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渔业产业发展
  • 2020-01-07 15: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1月7日,王清调研员带队,局渔业管理科、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站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到南澳县汕大实验站,检查汕头大学承担的《华贵栉孔扇贝“南澳金贝”新品种种质维护、创新与养殖推广》、《长紫菜种质创制、苗种繁育及养殖技术研究与推广》2个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南澳金贝项目采用杂交育种,培育生长快存活率高的新品系,在当地养殖户推广高效养殖技术,并免费为养殖户提供良种。长紫菜通过优良品系选育,开发优良苗种培育和推广。近年来,我局推动产学研合作,着力扶持科研单位开展良种繁育试验,旨在向水产养殖户推广高效养殖技术,增加经济效益,造福当地人民。

微信图片_20200107152546.jpg

微信图片_2020010715261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