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以案释法”培训班
  • 2019-12-06 16: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5日,结合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一期“以案释法”培训班,邀请局法律顾问、广东特力律师事务所刘萍律师进行授课,各区(县)农业渔业行政执法人员、法制审核人员及局在家的干部职工共71人参加了培训。

bb7766bc43c8a67f63d1a41bc35d_1.0.png

  培训开始前,通过播放市2019年领导干部旁听庭审活动视频和我局参加广州海事法院庭审的录播视频,让与会人员事先了解行政应诉案件庭审活动的过程。

8f04852a4c2295dc0cec8ea7ddb0_1.0.png

  刘萍律师结合“张某、杨某诉市农业农村局渔业行政管理纠纷一案”对行政应诉需注意事项、行政许可规定等进行详细阐述,形象生动地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法治教育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