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关于对第一批汕头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候选名单的公示
  • 2019-12-27 15: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打造富民兴村产业平台,市委市政府决定创建一批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参照省级产业园建设工作的做法,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启动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认定工作。根据《汕头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认定及考核管理方案》(汕市农农〔2019〕230号)要求,经各区(县)推荐申报,结合专家评审,现对第一批汕头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候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3日。对上述公示如有异议,请实名(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书面向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并提供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传真): 0754-88135830。

  附件:第一批汕头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候选名单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26日

 


 附件:第一批汕头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候选名单

  (2019年度)

  1.金平区水产产业园

  2.龙湖区酱腌菜产业园

  3.濠江区乳业产业园

  4.龙湖区桑椹产业园

  5.澄海区狮头鹅产业园

  6.潮南区蔬菜产业园

  7.濠江区丹樱花卉产业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