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同意汕头市潮南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范围内井田东路等16条道路命名的批复
  • 2019-12-16 09:54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潮南区民政局:

    你局《关于潮南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道路命名的请示》(潮南民发〔2019〕83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位于井都镇和陇田镇的汕头市潮南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范围内16条道路命名为井田东路等名称(详见附件)。

    二、根据《汕头经济特区地名管理条例》(2017年1月1日起施行)第三十八条的规定,由汕头市潮南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按《地名 标志》(GB17733-2008)国家标准,做好道路(街巷)地名标志的设置工作。

    此复。

    附件:1.汕头市潮南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道路标准地名审定表

          2.道路位置示意图


    汕头市民政局      

    2019年12月13日

    汕民地〔2019〕245号 关于同意汕头市潮南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范围内井田东路等16条道路命名的批复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