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举办社会组织《齐奏同心曲 共建文明城》2020年新年交响音乐会
  • 2020-01-06 10: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开场盛舞,拉开齐奏同心曲序幕!铜管闪烁,抒写共建文明城华章!

      12月28日晚,由汕头市创文办指导,汕头市民政局、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的,汕头社会组织《齐奏同心曲 共建文明城》2020年新年交响音乐会,在该市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演出大厅隆重上演。汕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市政协副主席陈榕,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文明办、民政局、工信局、商务局、公安局等10多个部门领导及汕头市级近200家社会组织1000多人欢聚一堂,演绎华章,喜迎2020年新年的到来。

      汕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社会组织会员朋友、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李宇指出,近年来,我市社会组织不少创新做法、特色亮点在全国独树一帜,走在了全国、全省前列。基层组织建设“汕头经验”在全国推广,今年7月,作为全国唯一社会组织案例,入选中央组织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出版发行,12月,省民政厅在惠州市召开全省社区社会组织工作交流推进会,总结部署在全省深化推广“汕头经验”。“汕头经验”还作为广东社会治理十大创新做法被授予奖牌。

       李宇表示,汕头社会组织在创新发展中,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创文共建活动。连续举办“在汕爱汕”社会组织系列创文品牌活动,积极引领我市社会组织参与创文、支持创文,为全面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汕头打造区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今晚市民政局组织的“齐奏同心曲.共建文明城”新年音乐会,既是广大社会组织创文迎新的盛会,也是再次吹响创文号角的新起点,必将在我市创文工作的进程中写下浓重的一笔。希望全市社会组织继续发扬成绩,齐心发力更上一层楼。

    IMG_3.jpg

      音乐会得到了广大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冠名;汕头市公益基金会、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汕头市河南协会协办;汕头市药业商会、汕头市装饰行业协会、汕头市青年商会、汕头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汕头市江西商会、汕头市湖南商会、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汕头市进出口商会、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承办今晚音乐会的汕头合唱团和爱乐交响乐团也是社会组织大家庭中的一员。

      晚会由独家冠名的市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业余文艺团队大型歌曲拉开了序幕。

      音乐会分上下半场。分别演绎了国际国内管乐《蝙蝠序曲》、《轻骑兵序曲》及《我的祖国》、《春江花月夜》等8个经典曲目。音乐会在市级社会组织30多名优秀会长《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