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专题学习研讨会
  • 2019-11-20 09:59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1111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局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主要精神,并集中观看了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全国港澳研究会副会长郭万达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录像认真研读《意见》的主要内容,踊跃发言讨论。

    研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镇坤同志要求与会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战略意图和省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对《意见》重大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的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找到汕头切入点,全力支持深圳建设示范区各项工作。同时,要谋划在前,结合汕头实际,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全面学习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实际行动推动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增长极。

    其他与会局处级干部也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意见》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目标任务,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民生保障水平等主题进行研讨发言,畅谈体会认识。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更进一步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更加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战略意图、顶层设计、政策指向等重大问题。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和配合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同时主动学习借鉴深圳推进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经验做法,推动汕头民政改革创新发展,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