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2019-09-12 17:24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912日,汕头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李坚平同志、副组长翁永烈同志以及4位组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淑如同志主持。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镇坤同志就市民政局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严对标”,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提质量”,确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坚决担负起推动实施的政治责任。指导组组长李坚平同志对于民政局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先行先改表示肯定,并对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指导性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要一体推进“四项重点举措”,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市民政局将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这项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依照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抓实抓好。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我市民政工作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打开民政工作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