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到联村共建单位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19-11-12 15:18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实施“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11月8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顺生同志带队到联村共建单位潮南区井都镇平湖西社区开展“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党课辅导。

     

    黄顺生同志提出,要加强党性锤炼,在提高政治素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致力追求卓越,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推动作风转变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黄顺生同志希望社区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和社区里制定的各项制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尺子和镜子,把中央和省、市委、区委各项规定及本社区各项规章制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和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以铁的队伍争创一流佳绩,为社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湖西社区书记郑钦洪、局派驻平湖西社区第一书记连俊丰、局机关支部委员和局人事科有关同志,社区约2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