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省民政系统“倾情礼赞新中国,为民爱民颂党恩”职业道德主题文艺汇演【粤东】片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 2019-09-06 15:39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根据省民政系统“倾情礼赞新中国,为民爱民颂党恩”职业道德主题文艺汇演活动的部署,94日上午,省民政系统“倾情礼赞新中国,为民爱民颂党恩”职业道德主题文艺汇演【粤东】片区选拔赛在汕头市龙湖翰苑剧场举行。

    据悉,此次选拔赛由汕头市民政局承办,来自粤东地区6个地级市的民政局共选送了11个节目参赛。汕头市民政局共选送了三个节目、选手们全力以赴,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情景剧《满意》斩获一等奖的殊荣,笛子独奏《珊瑚颂》、乐器伴唱《东方雅韵》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旨在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示职业道德教育活动成果,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激发爱岗敬业热情,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全省民政干部职工积极进取、为民爱民,服务对象感党恩的精神风貌。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民政系统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民政人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激励广大民政人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伟业之中,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选拔赛涵盖了独唱、男女生二重唱、乐器伴唱、诗歌朗诵、舞蹈、快板舞、情景剧、舞蹈、魔术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