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市民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福彩倾情迎国庆,为民爱民颂党恩”文艺汇演活动
  • 2019-09-05 11:47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展示全市民政干部职工积极进取、为民爱民,激发爱岗敬业热情,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民政福彩事业健康稳步发展,8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市福利院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福彩倾情迎国庆,为民爱民颂党恩”文艺汇演活动。大家在精彩的节目中共同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


    本次汇演以歌曲、舞蹈、情景剧、器乐独奏、诗歌、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彰显“民政元素”,讲好“汕头民政故事”。活动在《歌唱祖国》激情澎湃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大家欢聚一堂,同唱赞歌,载歌载舞讴歌新时代;情景剧《满意》聚焦福利院的日常工作,以身边故事展现民政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为民爱民, 民政为民的精神风貌;福利院的一群年轻人独运匠心,创新性地采用古典诗词和中国风串烧的方式将《东方神韵》进行改编并通过古筝、吉他、小鼓等器乐演奏,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歌曲《歌唱二小放牛郎》、《快乐的小跳蛙》、《珊瑚颂》、诗歌朗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了汕头民政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市民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福彩倾情迎国庆,为民爱民颂党恩”文艺汇演动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淑如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通过舞台展演的形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将以此为契机,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民政综合改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民政工作砥砺前行,拼搏进取,奋力谱写汕头民政工作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