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 2019-08-02 16:34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2019年8月1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部署市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和党建工作。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镇坤同志传达了7月31日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分析研究当前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形势,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激励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汕头民政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镇坤同志在会上强调,要以这次作风建设大会为重要时间节点,结合民政系统巡察整改实际,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领导和坚强保证;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为民责任,全力推进汕头民政事业发展;三是强化纪律观念,扎实推进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巩固整改成效,持续促进成果的转化运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