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7-02 08:49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优良革命传统,加强机关党员党性教育,621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党员赴南澳县海防史博物馆、南澳县郑成功招兵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警示和激励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民政工作扎实开展。




    在海防史博物馆,局机关全体党员共同追忆那段浴血奋战、缅怀革命先辈,学习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好继承好革命先辈崇高精神风范,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民政工作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持续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为把汕头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成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