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科技局党组反馈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
  • 2020-01-06 15: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月3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科技局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平涵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雁生同志、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许旭平同志等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长奕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市科技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平涵同志在向市科技局党组反馈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时指出,在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中,发现存在组织生活重视不足,作风建设仍需加强;个别问题整改片面化,解决历史问题办法少;“举一反三”整改不力,制度规范意识弱等问题。同时提出整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巡察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高度抓好整改;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按照“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的要求抓好整改;三是要确保上级决策落实,围绕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目的抓好整改。

      邱长奕同志表示,巡察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市科技局党组加强和改进今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局党组及其本人照单全收、全面认领,将切实担负起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并按照市委巡察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推动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