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郑剑戈市长带队调研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19-12-24 09: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3日上午,郑剑戈市长带队赴金平区和濠江区,调研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协调配合,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郑剑戈同志一行先后检查了牛田洋快速通道北岸、牛田洋特大桥以及汕头海湾隧道南岸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目前,牛田洋快速通道控制性工程牛田洋特大桥长约2公里的水上栈桥、施工平台、主塔墩钢护筒完成施工;南主塔墩大桩径超长桩基已灌注4根。金砂西路西延项目控制性工程西港互通主线栈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桩基础施工;汕头海湾隧道东线盾构掘进2290米、完成约75%工程量,西线盾构掘进1990米、完成约65%工程量。

      郑剑戈同志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对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增强城市承载能力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成立专班,加强施工建设现场指挥,各区配备征拆专职人员,加强沟通联系,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全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要加大投入,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调研中,郑剑戈同志还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