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参加市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的表彰通报
  • 2015-11-23 00:00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字体:
  • 汕机管党通201512

    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汕头市直工委和汕头市体育局于20158月至11月期间,联合举办汕头市直属机关第二届运动会,我局组织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其中的斯诺克个人赛、乒乓球和第九套广播体操等项目。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全体队员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特别是体操项目,克服人员多,训练强度大等困难,动作标准逐个过关、进场退场环节反复打磨。各基层单位全力支持配合,尤其是三个幼儿园,做好工作调整,以讲政治的高度,让老师不影响教学和整体训练,充分体现了全局总动员、齐心办大事的良好氛围。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集中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现予通报表彰:

    一、团体项目

    局代表队获得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参赛人员名单:

    局机关:吴立军、郑宇升、陈佳涛、李爱华

    市委大院管理处:肖铭冲、黄丽雄、郭斯洋

    市政府大楼管理处:洪汀铨

    海滨大楼管理处:郭华昇、周龙斌

    财政大楼管理处:黄煜、潘文钦

    市委机关幼儿园:杨玉娟、蔡颖毅、郑美璇、孙依丽、李晓伶、沈喜佳、柯晖、林秀苹、金淑枬、廖丹琪

    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蔡少聪、林卓君、张伟如、陈丽佳、赖 凡、王馨寰、肖 珣、劳千芝、林佳纯

    市人民政府第二机关幼儿园:谢作芸、姚丽霞、陈虹、方 洁、马恩娜、黄 丹、黄加典、林慕春、林洁丽、林燕津

    二、个人项目

    (一)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

    局机关颜伟锋同志荣获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第八名

    (二)斯诺克个人赛

    局机关薛冬毅同志荣获斯诺克个人赛第八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将不甘平庸、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一要学习他们面对困难不说退却、想方设法予以克服;二要学习他们承受压力不言放弃、咬牙坚持寻求突破;三要学习他们发现瓶颈不甘现状、科学筹划追求进步;四要学习他们收获成功放眼未来,扎扎实实继续前行。我们坚信:全局上下团结一心、把拼搏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我们的工作就能不断跨越前进,取得一个又一个丰硕的成果!

    中共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

    2015年1123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