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
  • 2015-09-06 00:00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字体:
  • 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各单位党支部:

    按照“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经研究,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汕头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及监察室主任共约20人。

        二、活动时间

    97日上午830(星期一),统一在市政府二楼平台集中乘车前往(要求900到达濠江区人民检察院)。

    三、活动内容

    参观汕头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地点:濠江区人民检察院。

    四、有关要求

    (一)本次活动时间半天,无特别情况不得请假,请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期间,应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注意聆听讲解,严格遵守纪律,保持良好秩序,不得大声喧哗,不要掉队。

    (三)参观结束后,请于918日前上报一篇心得体会。电子邮箱(279180858@qq.com

                   中共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

                            201596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