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 2019-12-16 17:27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字体:

  • 12月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作出安排,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一是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背景下思考、筹划机关事务工作,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在健全制度体系上下功夫。要强化制度意识,做到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在贯彻执行《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和“两个办法”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体系建设。三是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临近岁末年初,要用全会精神指导谋划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切实把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转化为机关事务工作的生动实践。要抓好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同时通过年底评议,深入对标找差,及时调整改进,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要注重工作成效,以年度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各项重点任务、常态化工作清单等为发力点,更好地谋划明年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