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中共汕头市委机关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 2018-10-17 15:47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字体:
  • 丹桂飘香,爱在重阳。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幼儿敬老爱老的品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直属幼儿园开展重阳敬老活动,让孩子们通过亲身参与了解重阳节习俗,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长者的关爱之情,共同欢度佳节。

    10月16日,市委机关幼儿园以“我给爷爷奶奶送欢乐”为主题组织活动。上午,带领大班的小朋友来到存心养老院看望长者,并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期间,孩子们与养老院的长者一起联欢,表演精心编排的节目。孩子们稚嫩的童音、逗趣的姿态和热情的互动让长者们开心不已,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表演结束之后,小朋友还向老人们赠送亲手制作的小礼物以示尊敬之情。与此同时,该园还组织开展了“为爷爷奶奶制作小礼物”、“向爷爷奶奶道声节日祝福”等节日活动,鼓励小朋友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自己的爷爷奶奶的感恩之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风气的当下,市委机关幼儿园注重将传统节日融入日常教学中,通过教会幼儿为长者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将节日的内涵具化到庆祝的形式中,从而引导幼儿真正将孝敬长辈、尊重长者的思想传承和发扬光大。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