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传递文明接力棒】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参加“创文在路上 法制在身边”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 2018-10-01 23:10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字体:
  • 为响应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动员大会精神,落实法制建设宣传教育行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与“创文在路上 法治在身边”主题宣传志愿活动。10月1日上午,在时代广场活动现场,市机关局志愿者代表们组成创文法治宣传分队,参加了全市创文法治志愿宣传队伍授旗仪式及现场法治宣传活动。

    作为普法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把创文行动和法治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大力营造向上向善的机关后勤文化氛围,积极参与面向大众的普法宣传。下来,市机关局将以创文法治志愿宣传队伍为媒介,努力拓宽法治宣传渠道、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常态化,为推动建设法治社会、文明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