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传递文明接力棒,齐心协力美家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服务队赴挂钩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劳动
  • 2018-10-01 23:06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字体:
  • 9月30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由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志愿者组成的第一批小分队50余人来到位于挂钩联系的金禧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利用铁锹、扫把、小铲子等工具清除社区内的杂草杂物和街边小广告,帮助社区居民、商户搞好背街小巷、临街铺面的环境卫生,使社区的净化、绿化、美化再上一个新高度。

    根据全市创文巩卫统一部署,我市将开展持续两个月的爱国卫生劳动。除了当天的集中劳动外,局还将以接力的形式,每周末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赴挂钩社区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提升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可度和支持率,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