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12-11 21: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2月8日,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内容,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罗忠晶到会指导。

  会前,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切实抓好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检视形成问题清单,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翔按照“六个对照”、查找“五个方面差距”的要求,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一一进行检视剖析,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原则、出于公心,满腔热情帮同志,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进一步沟通思想、凝聚力量,达到了“思想补钙、作风去污、党性加油”的效果。

  罗忠晶副组长代表市委第四指导组作讲话,对人社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和民主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他强调,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并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人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以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党的建设,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人社事业在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保障民生底线、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上取得更大成效。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带头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治,做到整改时限明确,落实责任到位,逐项整改销号。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自觉接受党性锻造,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