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建工集团公司属下建安(集团)公司荣获第12个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 2019-12-12 17:34:00
  • 来源: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召开的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上,建工集团公司属下建安(集团)公司再度捧回鲁班奖,获奖项目是承建的中山市良安大厦工程项目,这是建安(集团)公司所获的第12个鲁班奖项。  

    此次获奖的良安大厦项目,是一座集商务办公、大型会议、酒店、餐饮、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绿色商务办公大楼。建安(集团)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克服了包括管理协调难、精度控制难、裂缝控制难、大面积石材幕墙质量创优难等难题,始终坚持安全文明与绿色施工的理念,坚持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工匠精神,经历了拼搏与追求,在企业创优路上再度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此次获奖是对企业建筑施工管理水平、建筑施工品质、施工工艺的再次肯定,必将推动企业创新工程质量管理模式的不断发展集团公司将围绕质量兴业、科技强业、品牌立业的经营宗旨,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