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2019-09-17 17:55:04
  • 来源: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9月16日,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动员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永健同志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彦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周家才同志作指导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六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重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周家才同志对市国资委积极组织开展先学先改工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责任,抓好组织领导。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点举措”,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