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 2019-09-03 15:53:00
  • 来源: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8月29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各项具体工作。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六大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彦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市委工作会议既肯定了国资国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研究部署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会上,市委书记马文田同志对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给大家提神鼓气加压,为下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根据市委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对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具体措施进行布置,形成了加快实现企业集团化运作等17项具体工作事项,并落实牵头领导、牵头科室(单位)和限定时间。

    会议要求,市国资委和各级国有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密切协作配合,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全力解决国有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和克服企业“机关化”倾向,彻底摒弃“等、靠、要”思想,多为做成事情想办法,不为做不成事情找借口,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紧落实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