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凝心聚力出实招 真抓实干促发展 | 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新年工作
  • 2019-02-12 16:35:00
  • 来源: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2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彦同志主持,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属国有企业六大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中共汕头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中共汕头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精神,迅速收心归位,层层动员,明确任务,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与本单位有关的决策部署和本单位制定的具体工作安排熟记于心、自觉践行,用坚强的战斗力和过硬的执行力,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严规矩、强监督、正风气、惩腐败、促改革,为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对新一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对突出主业主责扶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优化完善国资监管体系、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安排,明确牵头领导和牵头科室、单位。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汕头的“落实发展年”。春节前,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对新年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国资国企的改革发展已被列为市委、市政府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必须抓早抓主动,容不得有半点懈怠。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干”字当头、实效说话,强化督查考核,一步一个脚印抓紧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汕头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