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市公路局作风建设年活动信息简报(第36期)
  • 发布时间:2019-06-14 15:47:14
  • 来源:汕头市公路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局
  • 【字体:    

工作动态:

    局属单位对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整改

    局开展国省道路容路貌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局属单位对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整改

近期,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邱周华同志带队对莱长渡口所、汕头渡口所、直属分局等基层单位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考勤情况、办公环境、办公秩序及制度建设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局作风办要求相关单位抓紧进行整改,并形成书面材料报局作风办。从落实整改情况看,检查中出现的考勤管理要求不够严格,管理制度有待完善,作风建设台账和工作未制定,宣传栏管理不够规范、相关宣传海报未及时更新等问题都得到了有效的整改,如直属分局能严格落实打卡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因工作原因未能打卡,能及时做好考勤特殊情况登记,对多次出现上班迟到的人员,作出警告教育。规范宣传栏管理,及时关注宣传内容的时效性,结合近期“创文提质”、扫黑除恶行动,更新相关宣传海报、标语等,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莱长渡口所加强了办公和码头环境整治,安排职工及保洁人员对两岸码头和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全天候跟踪清理保洁,保持良好的渡运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的素质教育,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做到文明用语、衣着整洁、挂牌上岗,提升服务水平,树立窗口形象;培训学校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管理相关制度,加强干部职工思想、业务教育,提高队伍自身的专业水平,立足本市公路行业教育培训,稳步提高办学水平与质量,培育多渠道,多方位办学的新局面。

下来局作风办将不断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促进作风建设规范化和长效化,确保作风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局作风办)

局开展国省道路容路貌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5月份以来,我局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开展国省道路容路貌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各区(县)管养单位及直属分局抓紧行动,实施动态养护,落实专人负责,反复检查、督促,确保不出现养护空档,对产生坑槽和裂缝的路面进行修复,对枯死的树木进行清理,同时对中央绿化带进行修剪,对公交站亭进行清洗。

与此同时,局成立的2个国省道路容路貌专项整治行动督查小组加班加点,落实对国省道养护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检查督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处置工作碰到的问题和困难。此外,针对今年汛期提前的情况,我局还要求各管养单位吸取教训,提前对边沟、排水沟等公路排水设施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排除堵塞,在汛期到来之前做好减灾防灾工作,确保安全。

(局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