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护堤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可望明年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
  • 发布时间:2019-12-02 16:32:28
  • 来源:汕头市公路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局
  • 【字体:    

我局全力推进省道232线护堤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力争明年春节前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并开放交通,3月底前工程全部完成。

省道232线护堤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起点位于与潮州市交界处红莲池,终点位于公元厂,全长约4.8公里,概算总投资4350万元。本次灾毁恢复重建工程主要内容为重建路面、整治排水系统、修复涵洞、安全设施和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等,重点解决路况差、积水严重等问题。项目于2019年8月正式动工,目前已完成2.8km排水涵管埋设及路基恢复,110座落水井浇筑、浇筑砼路肩48600平方米等工作,累计完成项目工程量的47%。现正抓紧推进鳄浦路口(月浦水厂路)至海捷联合物流园大门路段沥青摊铺,水利路口至赤窖涵右侧排水涵管的开挖埋设,梅溪桥段路树修剪等工作。下一步,将按计划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力争明年春节前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并开放交通,3月底前全部完成。届时,将分流潮汕路部分交通量,有效缓解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现状。



(来源:工程建设管理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