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公路事务中心全力推进汕汾路春源工业村平交口改造工程
  • 发布时间:2019-12-24 16:42:50
  • 来源:工程建设管理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字体:    

  市公路事务中心抓紧推进汕汾路春源工业村平交口改造工程,力争2020年9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春源工业村平交口是汕汾路(国道324线)穿越汕头市中心城区的一处重要交叉口,现状为环形交通岛平面交叉布置,自1996年改造建成通车使用至今。随着我市城市建设和道路布局的不断变化与发展,过往该交叉口的车辆不断增加,环形交通岛中各种车辆交织频繁、穿插混行,彼此干扰,交通事故繁发,加之交通高峰期拥堵严重,通行能力受到较大制约,倍受广大市民关注。为缓解交通压力,市公路事务中心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本次改造工程结合城市远景规划设计,按一级公路标准结合城市主干路功能改造,将该平交口现状圆岛改建成以天山路为主线的T型渠化+交通信号灯控制的平面交叉设计形式,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优化路幅断面功能设置和排水、排污系统,配套完善绿化、路灯和交安工程等设施。工程于11月底启动建设,计划工期9个月。目前施工单位已对部分施工工作面进行现场围蔽,并开展中线复测、乔木迁移、沿线管线位置布置情况摸查和挖除旧路面板等工作,其余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计划春节前完成325m纵向下水道施工,节后将全面展开施工。

191224-微信图片_20191224163227.jpg

191224-微信图片_201912241632271.jpg


(来源:工程建设管理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