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头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公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9:55
  • 来源:人事教育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路局
  • 【字体:    
   12月9日上午,按照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书记郑凯舟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曹海华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局党委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局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郑凯舟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心置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心实意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上,曹海华同志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下一步主要工作。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二是把“改”字贯穿始终,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三是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当下和长久结合起来,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制度制定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四是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之间,用好实招硬招狠招推动各项工作,确保收官不收场。
最后,郑凯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指导组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和新气象,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他强调,下来要把主题教育中的成功经验长期坚持下去,把自我革命的好做法延续下来,运用到班子建设中,用教育成效推进公路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