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大学生被骗案件时有发生 民警走进汕大讲“防诈”
  • 2018-10-22 09:28
  • 来源:汕头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 近年来,大学生被骗案件不时见诸报端,许多涉世未深的大学生成了各类诈骗案件的侵害对象。10月17日下午,汕头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和宣传科民警走进汕头大学课堂,为汕大商学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骗安全知识课。

    活动中,来自反诈中心的刘警官给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反诈骗法制课。他引用大量真实案例,结合办案的实战经验,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突出类型,引导同学们思考和学习识骗与防骗技巧,刘警官旁征博引的阐述与轻松风趣的讲授,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反诈中心民警们向同学们发放防范诈骗宣传手册与海报,并向汕大商学院赠送宣传资料。参加课程的同学们同时成为反诈志愿者,他们将在后续的实践活动中带着反诈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走进社区,向更多群众传播防范诈骗常识与打击诈骗犯罪的法律知识。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