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建设绿水青山美丽新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接受专访这么表态
  • 2019-07-13 11:06:07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汕头Plus客户端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昭勇作客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围绕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就“如何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绿水青山美丽新汕头”等内容接受专访,现场接受网民朋友咨询,回应网民关注问题。市政府门户网站对整个专访过程进行图文直播。

访谈中,周昭勇向网民介绍市生态环境局的新职责、新定位,围绕大气、水、土壤、海洋、农村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详细介绍了市生态环境局今年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安排和具体措施。据了解,今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新职能新任务新要求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今年来,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2018年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全省排名第4,今年上半年空气质量综合评价总体优于去年同期;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练江流域及梅溪河升平国考断面水质逐步好转。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市生态环境局聚焦在水、气、土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上持续发力,努力在环保督察整改、综合执法、监督管理和宣传引导上做到更加有为,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实现大气、水、土壤等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促进我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站点名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