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部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 2019-12-31 14:52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供销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安委会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市直供销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市供销合作总社主要负责同志与市总社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市总社班子成员签订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市供销社新供销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市供销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我市供销系统资产物业具有“点多面广分布散”的特点,市直供销系统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多宗消防安全事故的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全力整治安全隐患;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为全市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市直供销系统各单位要按照市总社印发的《直属单位百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成立整治行动小组,认真梳理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要全力以赴做好元旦、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集中力量迅速开展隐患大排查、限时大整改、台账大检查工作,杜绝供销系统承租(承包)单位存在生产、经营、储存假冒伪劣产品的情况发生;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全力组织好供销系统节日物资供应,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质优价廉的物资商品。市社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切实落实督办责任,同时要加大对各区县供销社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滴水不漏、万无一失。

            市社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合作企业负责人、农资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900_副本.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