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合作总社、市政协机关联合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 2019-11-19 16:02
  • 来源:汕头市供销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社
  • 【字体:
  • 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市政协机关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市政协秘书长卢壁辉、市供销总社主任姚玳勇以及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市供销合作总社班子成员,市政协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联络员,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市供销合作总社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市政协机关、市供销合作总社联村共建村党组织书记等约80人参加学习。

    专题培训班邀请了市直工委、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如何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等进行授课,主要课程包括:《全面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 扎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基层党支部经常性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习近平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专题培训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并分组开展研讨活动。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下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转化学习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有关要求,大力实施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助力推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