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郑剑戈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2019-12-27 09:55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12月25日下午,市长郑剑戈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高起点高标准做好东海岸新城片区规划,加快推进交通、市政、体育场馆、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办好2021年亚青会打下坚实基础。

  郑剑戈一行实地检查了汕头海湾隧道北岸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协调施工围蔽后的交通组织方案。他指出,汕头海湾隧道是连通汕头内海湾一湾两岸的重要通道,随着海底隧道盾构施工的顺利推进,要加快推进隧道北岸工程建设,科学合理设计隧道封闭施工路段的车辆绕行方案,在减少施工对交通和市民生活影响的同时,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郑剑戈还检查了中山东路新津河大桥和东延路段中砂大桥等控制性工程、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工地、东海岸新城塔岗围片区主河涌和新津片区津湾公园内河涌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和东海岸新城相关片区路网、景观规划设计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郑剑戈强调,要围绕办好2021年亚青会的任务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中山东路东延工程、亚青会场馆和市政路网等基础设施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要整合、利用好土地资源,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为新城建设提供用地保障;要保护和利用好河涌生态景观资源,加紧规划设计好河涌带状公园和跨河涌桥梁隧道方案,加快市政主次干道建设,优化完善路网结构,加紧启动津湾公园等公园广场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和绿化景观,以良好的形象迎接亚青会举行。 

  (记者蔡晓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