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市领导会见中南高科产业集团考察团一行
  • 2019-12-14 09:5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昨天,市长郑剑戈与莅汕考察投资环境的中南高科产业集团董事长曹卫华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建设现代产业园区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中,郑剑戈简要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汕头正牢牢把握中央、省赋予的新定位,下好“湾+带”联动先手棋,围绕建设广东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全力加快汕头特区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支持有雄厚实力的企业集团,发挥自身产业优势,把握汕头被列为广东省5G产业园区创建对象等政策机遇,全面参与汕头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曹卫华表示,通过考察,感受到汕头高效务实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增强了在汕投资的信心。中南高科将把握国家5G发展新趋势,借助汕头良好的产业基础,谋划在汕头高新区建设现代产业园区,助力汕头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汕期间,中南高科产业集团考察团一行来到汕头高新区5G产业园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园区总体概况及建设情况。据悉,汕头高新区5G产业园项目近日通过省工信厅组织的5G产业园专家论证,与广州、深圳成为全省首批3个5G产业园。 

  (记者黄泽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