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我与汕头亚青会”主题征文活动启事
  • 2019-11-21 09:4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亚洲青年运动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青年综合性运动会,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汕头举行。为充分发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汕头亚青会,营造“喜迎亚青会”的浓厚氛围,亚青会筹备办新闻宣传部联合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开展“我与汕头亚青会”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广大朋友踊跃参与。

一、活动主题

我与汕头亚青会。

二、征文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底。

三、征文要求

围绕“我与汕头亚青会”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从“我与汕头亚青会的故事”“我对汕头亚青会的期盼”“我对汕头举办亚青会的建议”“我心中的汕头亚青会”等角度,自拟题目,自选体裁进行写作,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可配上若干图片。内容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文笔流畅,具备真情实感,且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四、投稿方式

所有应征作品均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地址和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直接提交至邮箱:rbxwb@sina.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我与汕头亚青会”有奖征文活动字样。

五、奖项设置

应征作品按照社会组和学生组(中小学生)两个组别设置奖项。各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分别为2000元、800元、400元和价值200元的图书,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宣传推广

征文期间,汕头日报、汕头大华网等将陆续刊登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将在汕头日报、汕头亚青会官网等媒体上刊登。获奖作品同时将在汕头亚青会官网刊登。


第三届亚青会汕头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新闻宣传部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
2019年11月21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