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关于召开汕头市政府制定价格听证会公告
  • 2016-11-21 11:3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广东省物价局关于〈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将组织召开“汕头市政府制定价格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16126日(星期二上午900开始,时间半天。

二、听证会地点:汕头花园宾馆一楼会议中心衡山路68) 

三、听证会内容:对汕头市礐石大桥车辆通行费收费(受省发改委委托)和中心城区调整自来水销售价格(原公告的污水处理费项目由于涉及居民的收费标准不调整、轮渡票价项目因暂缓调价不列入此次听证)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听证。

四、参加人员:听证会听证人、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代表和其他有关人员。

原根据我局今年914日、929日公告及相关函件已报名和推荐的听证会参加人、听证人如无异议的,将作为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和听证人,如有异议的,请在1124日前书面函告我局。

五、听证方案要点、听证会听证人和参加人名单在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www.shantou.gov.cn、汕头市发改局网站www.stdp.gov.cn上公布 。

特此公告

附件:1、听证方案

2、听证会听证人和参加人名单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6年11月19

附件一.doc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