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申办各类户口证件一览表(派出所户政办证窗口)
  • 2015-09-07 09:23
  • 来源: 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公安局
  • 【字体:    

申办各类户口证件一览表

(派出所户政办证窗口)

2015831

序号

办理入户凭证

办理期限(工作日)

派出所

分局

市局

1

夫妻投靠入

市区居民在外地的配偶。

1、夫妻双方入户申请书;2、身份证;3、结婚证;4、迁出地及迁入地户口簿 5、有子女的附小孩出生医学证明;6、《计划生育证明书》或《计划生育服务证》(违反计划生育的,应在该证中写明“已全额缴清社会抚养费”,并附“缴费单据”,男性满55周岁、女性满50周岁免提供计划生育证明)。

1、派出所受理

2、分局审结

1、《准迁证》

2、《迁移证》

15

15

2

父母投靠子女入户

市区居民在外地的父(60周岁以上)、母(55周岁以上)。

1、父母及子女申请书;2、投靠人和被投靠子女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3、申请人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双方关系证明。

1、 派出所受理

2、 分局审结

1、《准迁证》

2、《迁移证》

15

15

3

子女投靠父母入户

市区居民在外地的未成年子女。

1、父母及子女入户申请书;2、身份证;3、结婚证;4、迁出地及迁入地户口簿;5、小孩出生医学证明;6、《计划生育证明书》或《计划生育服务证》(违反计划生育的,应附“缴费单据”);7、小孩已满16周岁的,提供在本市就学证明。

1、派出所受理

2、分局审结

1、《准迁证》

2、《迁移证》

15

15

4

出生登记

市区居民生育小孩报生入户。可申请随父或随母登记入户。

1父母申请书;2父母(或监护人)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结婚证及居民户口簿、;3、小孩《出生医学证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