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中山东路东延新津河大桥首桩终孔
  • 2018-09-26 15:14
  • 来源: 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字体:    

近日,市重点建设项目中山东路东延新津河大桥首桩完成终孔验收及钢筋笼安装,正在进行二次清孔,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目前,在东海岸新城与龙湖、澄海两区之间,道路衔接不够充分,时常造成泰星路拥堵,路面交通压力大,中山东路东延将使这一问题得到有效缓解。根据城市总规划,中山东路东延是汕头中心城区与新东区及东海岸新城联系重要通道,功能定位为远期贯穿汕头市东西向城市快速路。新津河大桥是中山东路东延项目的关键性工程,全长1600米,主桥采用桥跨布置为89+245+185m的独塔双索面叠合梁斜拉桥,桥塔为水滴型,桥宽42米,双向八车道,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该项目总投资为9.1亿元。

为确保“首桩”顺利施工,该项目投资建设单位市珠港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准备,有效解决了钻孔深度精确控制等技术难题,确保桩基浇筑顺利完成。项目首桩的顺利施工,确定了施工方案的可行性和施工工艺的合理性,为桩基施工的质量安全起到示范作用。

中山东路东延新津河大桥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为建立两岸快速路系统、促进东海岸新城、新东区片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汕头市海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