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 2018-09-12 09:03
  • 来源: 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激励幼儿园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宣传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新风貌,弘扬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新风尚。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外经贸幼儿园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94上午,该园共建单位广东海警第二支队领导给教师们带来慰问。林园长向海警支队领导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概况,反馈部队子女在园生活、学习情况,并表示一定尽全力培养好官兵子女,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使官兵们能够安心工作、保家卫国。最后,林园长对部队领导大力支持幼儿园的保教工作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能与部队多联系、多沟通、多走动,军民共建,资源共享。

910上午,幼儿园的老师们在惊喜中迎来了第一缕芬芳。园领导为每位教师献上了一束温暖人心的鲜花,简短的祝福,浓浓的话语,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最好的教师节礼物。手捧鲜花的教师们喜上眉梢,幸福之情不言自表,承载了幼儿园领导对老师们细致入微的关怀和祝福。人性化管理覆盖到校幼儿园每一个角落,人文关怀普照每一位师生。

下午,幼儿园在会议室召开了弘扬高尚师得,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主题座谈会。会上,老师们欢声笑语,分享交流节日的快乐,园领导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并针对师德建设给老师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相信外经贸幼儿园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教师会更加优秀,幼儿会更加出色,家长会更加满意,外经贸幼儿园的明天会更辉煌!

今年教师节,该园姚滨老师被评为汕头市优秀班主任,胡德生老师被评为金平区教学教研先进教师,肖亮香被评为金平区优秀教师。暖暖的教师节,荣誉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希望勤劳美丽的老师们在工作中更加投入,继续携手共进,再铸辉煌!

 

     供稿/汕头市外经贸幼儿园 丁祥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