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超声集团举办庆“五一、五四”职工 扑克(升级)、乒乓球比赛
  • 2018-05-18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为激发公司广大职工的爱国爱厂爱岗热情,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集团公司工会、团委于4月下旬至5月中旬联合举办了庆“五一、五四”职工扑克(升级)比赛、乒乓球比赛。

4月26日下午班后,扑克(升级)比赛在参赛选手们的期待中开始了,参赛选手共12支队,按抽签分成6组进行竞技。赛场设于集团办公大楼六楼员工活动室,场内气氛开始十分活跃,一片欢声笑语,随着比赛的深入,逐渐进入“此时无声胜有声”的状态,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

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集团公司选手组合陈晓文、赵雄在此次扑克比赛中拔得头筹,集团公司选手组合廖杰洪、郑丹斐获得第二名,印制板公司选手组合史庆利、郑奇浩获得第三名。

在扑克(升级)比赛降下帷幕之后,5月10日至15日,职工乒乓球比赛同样在员工活动室举行,本次比赛分设男、女单打和男子团体赛。参加男、女单打的选手共31人,参加男团比赛的队伍共有6支。比赛场上,各选手和参赛队之间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中每个参赛者发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对阵中,精彩场面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呐喊声和欢呼声。

超声集团高度重视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积极搭建职工活动平台和载体。集团工、团部门经常性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企业文体活动,使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强身健体,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通过比赛激发了职工学比赶超的热情,增进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氛围。

供稿/汕头超声(电子)集团 郑小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