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 2018-03-27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委《中共汕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汕市发〔20182号)的文件和市国资委有关通知精神,汕头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315日又组织召开由总公司领导及各基层党组织相关党务工作者参加的政工例会,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企业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企业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结合企业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题会议和政工例会研究部署了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总公司领导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党员干部群众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广东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为我们进一步精准聚焦,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提供了科学指南;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充分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维护总书记核心地位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

三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四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组织收看媒体相关报道、车站及商场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制作学习宣传栏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方便基层党员做到随时随地学习,确保将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各级会议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力求领会更全面、把握更准确、贯彻更坚决。

汕头市汽车运输总公司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