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财政局关于公开征求《汕头市市本级土地储备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 意见的公告
  • 2019-04-29 16:33
  • 来源: 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汕头市人民政府《印发汕头市市本级土地储备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汕府〔2013〕152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执行有效期于2018年12月31日届满。经过评估,现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文件评估报告审查通过的通知》(汕府办传〔2019〕7号),拟对《管理办法》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后予以保留执行。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结合市直有关单位的意见及建议,市财政局草拟了《汕头市市本级土地储备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根据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现就该送审稿征求公众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至2019年5月15日截止。社会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意见,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1、邮寄至汕头市财政局综合科(邮政编码:515041);

2、电子邮箱:stsczjzhk@163.com


附件: 1.《汕头市市本级土地储备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

       2.《印发汕头市市本级土地储备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汕府[2013]152号)

       3.《财政部 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储备资金财务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综〔2018〕8号)

       4.《国土资源部 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土地储备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7号)

                              


                                                       汕头市财政局

                                                       2019年4月29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