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质监局关于开展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建设的通知
  • 2017-06-30 00:00
  • 来源: 市质监局
  • 发布机构:质监局
  • 【字体:    
汕质监〔2017〕101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建设实施方案> 的通知》(粤质监〔2016〕77号)(见附件)文件要求,现就我市开展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建设通知如下:
一、汕头市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按照《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建设实施方案》执行,标准公开平台为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pbz.gov.cn/)。企业产品标准全文自我声明公开后视同企业完成产品标准备案,不须在我局办理产品标准书面备案。同时鼓励企事业单位自我声明公开所执行的服务标准。
二、企业公开产品和服务标准信息应包括:企业执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应公开相应标准名称和标准号;执行企业标准或团体标准的,应公开企业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包括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和对应的检验试验方法,企业也可选择公开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文本。
  三、有关企事业单位要积极参与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工作,并对自我声明公开标准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以及对标准实施的后果承担责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修订前,未按照《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自我声明公开产品标准的企业,应当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产品标准备案。
  附件: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粤质监〔2016〕77号)
汕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6月2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