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关于《汕头市2019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日期:2019-07-02

《汕头市2019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从2019年5月30日开始,至6月13日结束。征集意见期间,网上访问浏览人数412人次,共收到网民意见建议8条。
网民所提意见建议的采纳情况如下:
1.一诺:这些线路都不错。
回复:谢谢关注和支持。
2.路人:无意见。
回复:谢谢关注和支持。
3.华强:旅游线路总的很好,只是美食之旅看起来好像是旅行社性质的,“日日香鹅肉饭”、潮阳塔脚干面等有点广告之嫌。
回复:1.“美食之旅”线路不是旅行社性质,但将作为旅行社设计相关路线时的参考;2.不是为美食店做广告, “日日香鹅肉饭”、潮阳塔脚干面均是我市特色美食品牌。我局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完全是从宣传推介我市特色美食等旅游资源,提升我市旅游形象和知名度,从服务于游客市民角度出发的。
4.贝肯熊:老城红色经典游可增加八一南昌起义南下部队总指挥旧部和东江各属行政委员会旧址。
回复:意见采纳。
5.金铃:海岛英雄足迹游建议加上南澳县海防史博物馆。
回复:意见采纳。
6.老陈:海岛渔家风情游里可否有个南澎岛?
回复:意见不予采纳,“南澎岛”目前暂不对游客开放。
7.刘麻子:璀璨都市 山海风光游  建议为:
【礐石梦之谷】-【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海湾大桥】-【东海岸大道滨海旅游观光带】-【莱芜古炮台】-【汕头湿地公园】-【开放广场】-【时代广场灯光秀】
回复:意见不予采纳,“莱芜古炮台”景点与本线路主题不符。
8.和和:这些线路以后由旅行社组织实施吗?
回复:本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旅游线路是供市民游客游玩时作为参考,同时也将作为旅行社设计相关线路时的参考。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