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关于2018年汕头市计划新开通公交线路公众意见征询的情况反馈
  •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2018-11-16

为进一步将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便民公交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完善公交线网布局,改善公交出行条件,提升民生交通服务水平,结合2018年政府购置600辆新能源公交车,计划新开通16条公交线路;16条公交线路于2018年7月23日至8月5日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网络问政平台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在网络问政平台累计收到意见建议508条。

结合市民意见建议,我局会同相关部门及企业进行深入研究探讨及实地勘查,对公交线路再次进行优化完善。

一、对于东海岸片区意见建议,本次计划开通3条连接该片区的公交线路,结合港澳路、阿里山路、海兴路、环城路等道路配套公交站点,同步考虑火车站途经东海岸片区(泰星路、阿里山路)至南澳县的公交快线。

二、对于香域水岸片区意见建议,本次计划开通2条连接该片区的公交线路,近期结合香阳小学及香域水岸片区完善公交线网,中远期结合该片区道路通行,继续完善五矿、碧桂园片区公交线网。

三、对于濠江片区意见建议,本次计划开通2条公交快线及3条连接该片区的公交线路,进一步完善辖区内公交线网,加强与中心城区接驳,满足工业园区及村居市民出行。

四、对于香樟美地片区意见建议,因汕樟路道路维修改造,目前途经该片区公交线路均临时调整走向,下来根据道路建设部门工程进度,将及时恢复公交线路走向。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