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部门联席会议
  • 2019-12-31 11: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31日上午,我市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基平、市安委办主任许广圻出席会议,汕头海关等20个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分析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动员全市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深化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和“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稳定。

      会上,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分别交流了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基平就做好我市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正视存在问题,充分认清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和挑战;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实责任落实、抓实完善制度体系、抓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抓实安全治理攻坚、抓实预防控制体系、抓实防范措施上狠下功夫,坚决遏制和防范化解危化品重大安全风险。市安委办主任许广圻要求加强加油站防渗改造工程和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落实“放管服”政策;完善安全生产资料,做好迎接省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的准备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