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召开防降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 2019-12-28 09: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市三防指挥部组织相关三防成员单位会商会议,研判未来两天降雨情况并召开全市防降雨工作视频部署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省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马书记指示要求,部署我市具体防御应对工作。会议由市三防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许广圻同志主持,市住建、水务、城管、农业农村、自然资源、气象、省水文局汕头水文分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区(县)三防指挥部和应急管理局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明确各级城管部门要做好下水口、排水管网清污清通,确保排水畅通;各级住建部门要加强在建工地施工管理,做好脚手架、深基坑等安全防护,非赶工期的工程在强降雨期间可适时组织停工;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跟踪做好在台风影响海域作业渔船回港避风工作,加强蔬菜种植园地防护和及时收割;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检查巡查,做好在建整治工程的安全防护;各级水务部门做好中小河流、排水沟渠清淤清通,强化水利工程检查和安全运行管理,科学做好蓄水保水工作;各级气象部门及时做好降雨情况分析研判和监测预报;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统筹协调好应急处置工作,突出加强值班值守,及时主动掌握并上报突发事件信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