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安监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2018-07-27 13:56
  • 来源:汕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服务观念,践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做文明汕头的践行者、推动者、宣传者,推动汕头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号召,根据市局党组有关要求,2018年7月18日,市安监局机关第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2名群众志愿服务者,满怀热情,冒着炎炎烈日,来到汕头市万安纸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还邀请了安全生产专家到生产现场进行指导。


    1531905244(1)


    志愿服务者首先通过座谈了解了汕头市万安纸业有限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公司在生产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然后结合公司实际,有针对性地深入公司生产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帮助排查安全隐患,查看了公司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对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实际问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角色转换,由平时的执法者变为志愿服务者,使支部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服务观念得到进一步加强。下一步,支部将在市局党组的组织安排下,认真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提高活动效果,真正把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与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有机结合起来,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